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4-04-02 字体: [][ ][ ]

  3月28日,足球胜平负: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自治区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团委共同开展“宁聚青春 挺膺担当”青年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坚持加强思想建设、抓好理论武装,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引领大家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的谆谆教诲,认真领会总书记指引我国金融工作、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做党的创新理论笃信笃行者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在分享环节,参会同志围绕提升青年干部履职能力、国有企业管控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精彩分享,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生动活泼的语言,穿插大量金融、管理知识,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了展示。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互动不断、高潮迭起、掌声连连,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增进了年轻干部之间的交流互鉴。

  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联学联建活动开拓了眼界、受到了启迪,今后要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掌握本领,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挺膺担当、展现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青年力量。

图片1_副本.jpg

  (足球胜平负: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 郭军潇 曹爽 文\图)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